您的位置:>佣兵天下>综合经验>

佣兵天下职业套装天赋心得

发表时间:2011-08-27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佣兵天下职业套装天赋心得

1.召唤生物的可控性太差 只有 攻击 回撤 两个可选操作 
建议给召唤生物加入技能槽选项 主动攻击 被动攻击 以及定位 而魔甲等三个技能 应该加入到召唤兽的技能槽内 而不是天赋里面

2.装备系统的单一性以及装备获得方法。装备系统看似复杂 属性NNN多种 其实呢? 但是游戏的里面的各种需要 基本上促使玩家 把装备 几个差不多的属性 物理防御类型一套 自然类一套 破坏1套 以及 暗黑一套 对于现在的背包储量来说这个问题很纠结。 总结以上装备系统的设定是失败的。实在不行借鉴一下 大菠萝或者魔兽世界吧 ( 重铸系统正式运营后可能是用来捞钱的东西,但是现在免费游戏依然流行吗?类似的东西一把一把的佣兵靠什么吸引玩家?我是佣兵天下的铁杆读者 追了几年才看完了结局。看着小说才来的,但是用小说把人吸引来了怎么样才能把人留下?貌似各个区的人越来越少 好多区都成了鬼服 )

3.职业平衡系统很糟糕 可能是经验值过高的原因造成玩家升级过快而 防御装备跟不(装备问题出现了)上武器技能的升级 造成各种 同等级之间的秒杀。

4.职业天赋以及技能系统 看似天赋吧职业分成9种 。其实同种天赋下的3个职业做的基本雷同的东西。 而且吧另外两个天赋下的东西搬过来充数,某认为天赋系统应该是主要作为加强职业技能的存在,另外在天赋的深层加入少数的标志性的技能即可。 
天赋系统比较失败 还是借鉴 一些欧美的成功的游戏系统天赋吧。

上一篇:介绍休斯帝国的一个隐藏任务 下一篇:活动技巧篇之抱猪躲避球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