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游戏资料>

邪魔

发表时间:2011-05-06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邪魔

  职业介绍——邪魔

  了解邪魔:

  邪魔是黑暗的仆从,死亡的信徒。他们在战场上永远孤独的躲在阴影之中,唯一能证明他们存在的,是弥漫在战场上的那些恶毒的黑暗咒语。在别人看来,他们的魔法是黑暗的,邪恶的,就连他们的战友也会下意识的同他们保持距离,尽管邪魔在危急时刻屡屡化险为夷,转危为安。他们从来不屑和对手正面冲突,但是在大陆所有的佣兵职业中,只有邪魔能在任何对手面前挥洒自如,在长时间的拉锯战中赢得最后的胜利。

  邪魔的历史:

  邪魔是艾米诺尔大陆最新兴的佣兵职业,但却是艾米诺尔大陆历史非常悠久的存在。那些信仰黑暗精灵龙使并获得力量的虔诚者,是邪魔的主要组成。他们一直以来,都是大陆最为隐秘的职业。随着魔法潮汐大年的到来,这些大陆上这些不为人知的邪魔们踏上历史舞台,加入各个佣兵团,成为各大佣兵团纷纷招募的主要力量。

  邪魔的晋阶之路:

  邪魔根据对黑暗魔法的掌控能力的理解不同,形成了三个方向以及九大终极职业定位的转职体系。

  操控之道

  以操控之道为研修方向的邪魔拥有非常强大的单体诅咒能力。这些强大的诅咒并不会在战斗初期引起你的注意,但是随着战斗的延续,邪魔的对手们将会发现自己的生命已岌岌可危。

  操控系邪魔最终可以转职成为恐惧者、掌控者、诅咒者。

  黑暗之道

  以黑暗之道为研修方向的邪魔能够掌握强大的邪恶结界,创造出神秘的邪恶领域。他们甚至会通过亵渎尸体来加强自身的战斗能力。处于结界中的敌人,各方面的能力都将被大幅削弱,假如他们不能及时意识到身处结界的危险,迎接他们的将是死神的怀抱。

  黑暗系邪魔最终可以转职成为黑暗者、动乱者、暴政者。

  契约之道

  以契约之道为研修方向的邪魔拥有远超常人的精神力,凭借这点,他们往往可以在战斗中使用精神压榨的方式损耗对手的精神力,甚至控制对手。而且更为恐怖的是他们通过黑暗仪式他们可以召唤来自异界的恶魔,并运用自身的精神力驱使这些暴虐异常的邪恶生物为之战斗。

  契约系邪魔最终可以转职成为魅惑者、暗日者、毁灭者。

相关资讯:
发挥职业的长处避免短处 坚守自己的职业
《佣兵天下》有关法师邪魔的公平之说
玩家分享:操控邪魔刷图PK的经验心得
睡前献给邪魔的话,别放弃自己的职业
我来分析后期邪魔伤害量!相当牛逼!
上一篇:兽人战士 下一篇:大剑士天赋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