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游戏资料>

活动玩法

发表时间:2011-05-06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活动玩法

  活动玩法

  游戏内一共开放了六大类的活动玩法,分别是:创世节活动选拔赛、佣兵训练赛、跳跳大夺宝、PVP玩法、佣兵团玩法等。

  创世节活动选拔赛是为了纪念创世神创世后,艾米诺尔大陆人民建设家园的玩法集合。由各国佣兵工会负责组织选拔,经过一年的激烈选拔后,那些成绩优异的佣兵会代表国家参加整个大陆的挑战赛。

  创世节活动选拔赛一共包括了四个玩法,分别是:抱小猪选拔赛、魔球大疯抢、丰收大挑战和驱邪总动员。创世节活动选拔赛分了单人模式和团队模式两种。

  佣兵训练赛是各国佣兵工会为了培养佣兵团结协作的实战能力,而举办的战斗训练营。佣兵训练赛一共包括了三个玩法,分别是:创世遗迹、异界守护塔和海岸防守。佣兵训练赛同样也分了单人模式和团队模式两种,单人模式不限进入时间,每天每个玩法开放一次。团队模式每天固定时间开放。

  跳跳大夺宝是各国奇异商人举办的趣味挑战赛,通过挑战的人都可以获得来自大陆的各种珍奇物品。跳跳大夺宝是需要消费一定金币才可以进入的活动。只允许单人参加,固定时间开放报名。根据玩家等级不同,选择适合自己的等级进入。

  PVP玩法包含了角斗场和竞技场两大玩法。角斗场是一个比拼个人技艺的PVP活动。全天开放,存活到最后的人将会获得非常丰厚的奖励。竞技场是一个比拼团队配合的PVP活动。全天开放,随着竞技的胜利,奖励会随着竞技等级的提升越来越高。

  佣兵团玩法包含了玩家在加入佣兵团之后可以参加的各类玩法。目前包含了佣兵国战系统、佣兵团守护兽竞技赛、佣兵驻地挑战赛、天下第一佣兵团大比武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

  游戏中的活动玩法在不同的等级段开放。而且在升级过程中都会有相应的任务指引玩家前去找相应的NPC报名参加。

  小贴士:如何查看当前进行的活动

  除了活动开始前的系统公告外,游戏中提供了便捷的玩法指引来查看当前正在进行的玩法和活动。点击屏幕右侧的活动,即可查看当前正在进行的全部活动。由于活动指引会提前30分钟,因此活动的开放时间以活动标题栏里的时间为准。

上一篇:铸甲 下一篇:强化系统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