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游戏资料>

制药

发表时间:2011-05-06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制药

  制药技能总解

  生活技能:制药 的学习

  玩家可以通过主城内以及其他地方内的相关NPC学习该技能,学习后玩家即可在生活技能面板中执行相关操作。

  制药技能等级的提升

  玩家每次成功生产出药剂成品后,就可以获得一定得经验,当经验积累达到标准并满足相应条件后,可以在主城找到相关NPC提升制药技能的等级。

  配方的获得及限制

  配方作为制药的技能前提,其获得主要通过于商人购买、任务奖励、怪物掉落等方式,配方的学习需要满足相应的条件,一般与玩家等级和制药技能的等级有关。

  制药所需的材料

  制药所需的材料一般通过生活技能:花卉、打倒怪物等方式获得。

  制药技能

  学习该技能后,可以从生活技能界面中打开制药的界面。在界面中选择需要合成的药剂名称,界面中会自动显示出该药剂的特性、所需材料和可以生产的个数。当玩家的材料齐全时选择制造选项,将会自动生产出一份所选药剂。在材料充裕的情况下,玩家也可以自行调整可生产药剂的数量,或者直接选择全部制造。

  制药技能的产出物品

  制药技能可以生产出药剂和药膏两种产物。

  药剂:使用后立刻生效的道具,其功能分为:为玩家恢复一定得HP或MP的恢复类药剂,为玩家提供一定得战斗属性的增益类药剂,使玩家获得一些特殊效果的辅助类药剂。

  药膏:使用后需要持续引导缓慢生效的道具。其主要功能为恢复。

上一篇:烹饪 下一篇:铸甲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