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游戏资料>

花卉

发表时间:2011-05-06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花卉

  花卉技能总解

  生活技能:花卉 的学习

  玩家可以通过主城内以及其他地方内的相关NPC学习该技能,学习后玩家即可在生活技能面板中执行相关操作。

  花卉技能等级的提升

  玩家每次成功收获一株花朵会增长一定得经验,当经验积累达到标准并满足相应条件后,可以在主城找到相关NPC提升花卉技能的等级。花卉技能的等级决定可种植种子的品质。

  指引任务

  当玩家学习了花卉技能后,玩家可以通过和相关NPC接到于花卉相关的指引任务,在该任务的指引下玩家可以顺利的了解花卉技能各部分的功能及效果。

  花卉技能的使用

  在使用该生活技能前,玩家需要先到相关商人处收买一个花盆和想要种植的花卉种子。打开花卉界面之后,将预先购买的种子放入空的花盆空内,点击“种植”后花卉即会开始生长。

  界面的最小化

  当玩家进行了花卉操作,已经种植了作物时,花卉的界面会最小化以图标形式显示于游戏主画面的右上角,玩家随时可以通过图标观看到花卉生长进程。点击该图标可以立刻回到花卉技能的操作界面。

  图标界面

  开启花卉技能后,游戏窗口右上方的花卉图标显示花卉的生长情况,花卉的生长过程会经历多个生长阶段和多种突发事件,所有的阶段和时间都会在右上方的花卉图标上有所体现。让玩家能时刻感受到花朵成长的过程。

  花卉的成长

  花卉正常的成长周期是10分钟,在10分钟内如果精心呵护花朵则会相应缩短花朵的成熟时间,反之对花朵的状态完全置之不理则会延长花朵的成熟时间。

  花卉成长的阶段

  花卉的成长中有许多表现,总体可以分为3个阶段。

  萌发期:花卉从种子萌发的阶段,此过程中不会出现突发事件。

  成长期:花卉的生长阶段,在此阶段中玩家将会面对各种突发事件。

  成熟期:花卉开花结果的阶段,花卉成长阶段的尾声,玩家所需的材料主要来自于该阶段。

  突发事件

  在花卉生长的过程中,每隔一定时间会随机发生一次事件,玩家需要通过花卉技能界面中的花卉技能给予一一解决。但花卉技能拥有共同的冷却时间。玩家必须时时关注花朵的生长状态,并进行相应的操作才能培育出高品质的花朵。

  事件和花卉技能

  事件:光照不足

  光照不足:花卉的图标颜色变暗枯黄,持续一定时间。这段时间内,如果玩家没有进行相关操作,时间过后,光照不足状态会自动清除,但花卉成长时间延长。

  对应技能:晒太阳

  晒太阳:解除花朵的光照不足状态,同时小幅促进花卉的成长。

  事件:虫害

  虫害:花卉图标会出现黑色的飞虫围绕的效果。持续一定时间。这段时间内,如果玩家没有进行相关操作,时间过后,虫害状态会自动清除,但花卉成长时间延长。

  对应技能

  除虫:解除花朵的虫害状态,同时小幅促进花卉的成长。

  技能

  浇水:促进花卉的成长。

  花卉的产出

  花卉从种子成长到开花结果各阶段,均会产出玩家所需的材料。在花卉不同的生长阶段,玩家所能获得的产物是不同的。如成长阶段玩家可以获得作物的叶子,开花阶段玩家可以获得花朵,结果阶段玩家可以获得果实等。有的花朵在生长过程的某个阶段没有产出,则玩家无法通过收获该阶段的花朵获得材料。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佣兵花卉如何种花收获最大攻略
上一篇:锻造 下一篇:烹饪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