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游戏资料>

采矿

发表时间:2011-05-06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采矿

  发现矿点

  在地图上分布着许多矿点,点击后待引导条结束会获得一个名为“矿藏图”的物品。

  矿点被采集之后会消失,一定时间后刷新。

  矿藏图

  当从矿点获得矿藏图时,需要消耗玩家身上一个名为“羊皮纸”的物品,从而将矿洞的坐标记录在矿藏图上。

  羊皮纸的获得

  第一次玩家可以通过指引任务获得一张羊皮纸,而后的羊皮纸可以通过相关玩法、积分和金币购买。

  采矿技能学习和成长

  玩家学习和提升采矿技能的等级都可以在主城相关NPC处完成,在玩家发现矿藏图和收集矿物的过程中采矿的经验都会相应的提高,当达到一定级别后,去NPC处方可提升技能等级。

  寻找矿洞

  根据矿藏图所提示的坐标,玩家在该地图区域内,到达指定位置后使用对应坐标的“矿藏图”方可以进入矿洞副本。

  进入矿洞副本

  “矿洞”是小队副本,当队伍中任何一个玩家使用矿藏图,则所有小队成员都会接收到一个:是否进入该副本的提示信息框。选择同意进入的小队玩家会立刻传送到同一矿洞副本中。

  关于矿洞

  当玩家通过矿藏图进入副本后,即为副本的第一层。

  副本中存在着不同强度的魔物,将其击败后会掉过各种矿石和木材。

  离开矿洞

  在矿洞中任何时候都可使用在地图内的传送宝珠离开矿洞副本,离开副本的玩家会回到进入矿洞前的地图坐标。当小对内所有玩家都离开副本后,矿洞重置。

相关资讯:
采矿勘探矿脉矿藏图矿洞副本等生活技能详解
上一篇:失落之岛 下一篇:锻造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