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游戏资料>

初次战斗

发表时间:2011-05-05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初次战斗

  初次战斗

  战斗技能是一个佣兵必须掌握的生存技能,战斗的方式比较简单,可以使用纯鼠标选择目标释放技能也可以使用更为便捷的鼠标左键选择目标+键盘快捷键使用技能的搭配。

  游戏开始玩家即拥有普通攻击能力和一个初始技能,它们被显示在主界面下方的技能快捷栏中,玩家可以按下相应的快捷键就能够使用相应的技能了。

  使用鼠标选择目标的时候有一点需要说明一下,使用鼠标左键单击敌人是默认选定目标并且以普通攻击方式攻击目标,而使用鼠标右键单击敌人是默认选定目标且不做攻击操作,如果玩家不习惯这样的设置也可以到游戏设置界面中更改鼠标左右键的功能设置。当然游戏也支持传统即时制游戏的使用Tab键进行锁定玩家周围目标的便捷功能,赶快去游戏中体验一下战斗的快感吧!

上一篇:初次移动 下一篇:初次组队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