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游戏资料>

完美采集

发表时间:2011-05-05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完美采集

  初次完美采集

  相信各位佣兵朋友对于采集类任务都不陌生,但是在《佣兵天下》游戏中,为了增强这类任务的趣味性,针对采集类任务进行了玩法的强化,玩家在3级的时候会接到任务“完美采集”,要求采集9个野葡萄。

  按照任务导航的提示自动寻路到树屋酒吧附近的场景后,点击发光的植物就能够开始采集了。

  采集开始后,屏幕下方中央会出现读条界面,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读条界面的右边位置有一个小箭头在跳动,箭头指向的位置就是完美采集位,玩家可以等采集进度条到达完美采集位之后按下鼠标左键,如果玩家能够把握到合适的时机就会达成完美采集,成功进行完美采集后会有系统提示和光效的提醒。

  完美采集能够让玩家提高采集的效率,比如普通采集每次读条能够采集1个任务物品,那么完美采集能够在更短的时间里采集到2个或者3个,采集到的数量视玩家对完美采集位的时机把握情况而定。完美采集是对玩家手眼协调能力的挑战,赶快拿起你的鼠标来多多练习吧!

  小贴士:

  游戏中针对完美采集有专门设计的活动,如果有的玩家操作能力比较苦手,可以到各阵营主城的创世节活动NPC处选择“丰收大挑战单人模式”进行练习,对自己操作比较自信的玩家也可以选择“丰收大挑战多人模式”来和其他玩家进行一场手与眼的竞技!

上一篇:完成任务 下一篇:初次移动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