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游戏资料>

初次爆魂

发表时间:2011-05-05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初次爆魂

  暴魂系统也是《佣兵天下》游戏中一个极具特色的系统,在玩家升级到3级时会学会新技能“暴魂击”并接到任务“聚魂成器”,任务要求玩家使用暴魂击打败6只“贪吃的小鬼”。

  很多玩家在初次接触到这个任务的时候都会或多或少有一些迷惑,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个技能。接下来我们一步一步地进行介绍。

  “气魂击”是一个特殊的瞬发技能,这个技能的使用条件是“目标进入虚弱状态即可使用”。在玩家使用其他技能把目标敌人打到原有生命值的1/4以下时,目标敌人会通体变红,此时目标敌人就进入了虚弱状态,在这个时候使用“气魂击”就能够达到对目标敌人一击毙命的效果!

  由于“气魂击”是特殊的技能,所以这个技能没有放在角色的技能界面中,玩家需要打开非战斗技能界面将其拖拽到技能快捷栏里才能使用。

上一篇:新手指南 下一篇:初次对话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