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佣兵天下>游戏资料>

新手须知

发表时间:2011-05-05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新手须知

  转职系统

  戏的转职系统与技能体系是相辅相成、息息相关的。随着玩家在大陆上探险的深入,玩家也获得了足够的战斗经验来提升自己。在升级的过程中,玩家会学习到新的技能,同时在合适的等级可以选择自己的转职方向,来获得更具特色的职业技能。

  总体来说,每个职业的技能都分为两种,一种是公共技能,一种是转职技能。公共技能是随着玩家等级提升,自动学会的。一种是转职技能,是在玩家确定转职方向后,使用技能点自由学习的。

  副本攻略

  地下城里分布着各种各样的强力怪物和BOSS,他们在产出丰厚的奖励之外,同时对玩家的战斗配合和战斗技巧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各位勇士开始我们的地下城探险之旅前,我们可以了解一些基础概念。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1、地下城探险了解碾压值

  碾压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属性,在艾米诺尔大陆的每场战斗都受它的影响。

  每个怪物都拥有自己的独特碾压值。

  在每场战斗时,玩家属性都会与怪物的碾压值比较,比较结果会会影响怪物对玩家的伤害。我们可以在怪物头像下方看到碾压的具体信息。

  2、地下城探险了解防御属性

  游戏中一共有暗黑抗性、自然抗性、破坏抗性、护甲四种防御属性。

  玩家根据获得的装备不同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防御属性。

  在与不同属性的怪物战斗时,装备对应属性的防具,能够大大降低怪物对自己的伤害。

  玩家可以在人物属性栏里看到自己的各项防御属性。

  3、地下城探险了解怪物攻击特性

  主动怪(名字为红色)会自动攻击它发现的第一个敌人。

  所有怪物都会优先攻击第一个攻击它的敌人,主动怪也是如此。

  只有“嘲讽”类技能会改变怪物的攻击目标。

  4、地下城探险了解战斗准则

  每个职业都有抵抗怪物伤害的能力。在队友生命不足时,使用“嘲讽”类技能,把怪物的吸引力转移到自己身上,以此来解救队友。

  因此,队伍里的治疗职业需要尽快恢复那些被替换下的队友,确保队伍完整是他们的第一使命。

  创世节比赛

  创世节比赛一共包括了四个玩法,分别是:抱小猪选拔赛、魔球大疯抢、丰收大挑战和驱邪总动员。创世节活动分了单人模式和团队模式两种,单人模式不限进入时间,每天每个玩法开放一次。团队模式每天固定时间开放。

  地下城探险

  随着魔法历潮汐大年的到来,艾米诺尔大陆上各地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魔法能量异动,一些地下佣兵团也都浮出水面,在大陆上频繁活动。各国佣兵工会为了维持大陆的能量平衡,发出召集令,招募有能力的佣兵队伍前往地下城铲除罪恶。本次测试开放的地下城有:需求暗黑抗性的失落之岛、需求自然抗性的冰雪之巅、需求破坏抗性的燃烧峡谷、需求护甲值的绿茵原野。地下城探险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准备充足的恢复食物和药剂。在战斗时,时刻关注队友情况和战场形势。在开始一场新的战斗之前,确保队友都处于良好的准备状态。同时,地下城获得的探险分数可以在主城购买对应的抗性药水。

  佣兵训练赛

  佣兵训练赛一共包括了两个玩法,分别是:创世遗迹和异界守护塔。佣兵训练赛同样也分了单人模式和团队模式两种,单人模式不限进入时间,每天每个玩法开放一次。团队模式每天固定时间开放。

  跳跳大夺宝

  跳跳大夺宝是一个需要消费一定金币进入的活动。只有单人模式,固定时间开放报名。根据玩家等级不同,选择适合自己的等级进入。

  角斗场

  角斗场是一个比拼个人技艺的PVP活动。全天开放,存活到最后的人将会获得非常丰厚的奖励。

  竞技场

  竞技场是一个比拼团队配合的PVP活动。全天开放,随着竞技的胜利,奖励会随着竞技等级的提升越来越高。30级以上的玩家就可以参与。

下一篇:新手指南
  • 职业介绍
  • 职业天赋
  • 新手指南
  • 天赋加点模拟器
  • 佣兵天下资料库
  • 每日玩法